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想這部電影對很多人來說是耳熟能詳
不過...
直到今天我才看了這部電影

電影整個過程平鋪直述
像在看一本小說
一本....敘述某個平凡人的小說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是家裡的長女~
所以這大概也是我自己給予自己的一種壓力吧~
學會開車之後
我幾乎每天都帶家人到處跑
載爸爸上下班~
載全家到costco大採買
(自從爸爸腳受傷住院後,我們家就沒再去過)
媽媽甚至很興奮的在規劃要去哪玩
要我帶著大家上山下海
老實說...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聽說老頭真的沒有被別人在暑假慶生過~
所以這最後可以抽空慶生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啦~
大概半個月以前我就跟大家規劃這次的慶生會
說是大家....其實只有和又+討論啦~^皿^
最後決定以闖關遊戲的方式呈現

和大家約好5點要在系辦集合
沒想到又+和業淵雙雙睡過頭~
幸好活動順利開始進行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去租片了~
今天特地租了一些回家來看
結果其中兩部讓我整個下午哭到眼睛很腫^^"
一部是"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另一部則是很有名的"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喜歡你"這部片是一個愛情喜劇
我內心默默覺得這部片的每句話都好像是在對我說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18~19是碧潭的水岸夏日節
有表演、有電影
最重要的是~
有長達15分鐘的花火劇!
自從跨年101會施放煙火~
我覺得自己對煙火的要求有點提高
不過....
將煙火搭配上劇情音樂施放
是我第一次看到!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這次的瘋狂單車行
為什麼會說"瘋狂"呢~
因為我將要從新店也就是我家
一路騎腳踏車到八仙樂園
這是一條非常非常遙遠的路啊~
重點是我還真的答應了邀約我的人!

耿鬼和怡然是約8點半在耿鬼家碰面拿腳踏車
而我則必須提早出發才能趕上他們~
結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聽說怡然跟學長約了要見面拿土產
說真的我一直以為沒我的事
結果居然學長也要我一起去
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買一下老頭的禮物
我也就答應囉!

到了西門町~
真的有種超~~~~久沒來的感覺
很多條巷子&店家都是憑印象在帶領著
學長人很好的說要幫我拿很重的包包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想...這或許是一種迷思
到最近
我發現自己不再花這麼多時間去思考有關你的問題
不去在意有關你的一切、你的所有消息
所以我想....
曾經有過的想法大概是一種迷思
因為身邊總是只有你的存在
甚至連一個能與你相比較的人都沒有
於是我小小的陷了下去
讓周圍的人任意起鬨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歷經一個月左右的訓練
我終於考過筆試&路試~
得到汽車駕照啦!

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因為這段時間內我還跑去畢業旅行一個禮拜
我還以為我可能要拖到7月底才能拿到駕照
但是
很幸運地
我有一個不錯的教練~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這真的沒什麼~
但是...讓我太訝異
所以迅速上來PO一下我的心得

今天的裙裝大受好評~
DSCF8765.JPG
我真的有相信大家的眼光~
不過這種東西果然還是會想知道一下男生的感覺
所以我就跑去問老頭了!
想說~他肯定會說什麼腿太粗啦~不要穿比較好之類的話~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只是以怡然生日把今天所發生的事一以概全~
呵呵~
是多采多姿、豐富的一天喔!

早上到駕訓班上最後一堂課
教練誇獎我是這一期數一數二開得好的~
讓我好開心啊~
不過...教練您說對了~
筆試很有可能是我的死穴啊T^T
這一兩天我會拼命K書的!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還記得畢旅的時候
因為我們有很多時間在坐火車
常常會被問到這個問題
你喜歡學長是嗎?
或者....
如果他跟妳表白妳會跟他交往嗎?


在大家的眼裡....
我似乎值得更好的人?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呢~就是在駕訓班、學校之間奔波
嗯....說奔波其實也沒有那麼辛苦啦!
像駕訓班已經學到期末
前陣子上路讓我整個人很興奮!XDDD
發現開車上路其實一點都不難
但是要應付各種路況很不容易!
開了車就會覺得那些機車騎士真的很機車
噗呵呵~
當自己是機車騎士時
反而覺得那些開車的討厭XD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也是學長推薦電影中的其中之一
剛開始看的時候
覺得它是一部很久的片子
而且還用我沒聽過的外語
有點看不下去的感覺
但是
我想他會推薦這個應該就是覺得好看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