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結束對米蟲的感覺之後
我就一直維持現狀
不見到他就不會想起他
雖然大家偶而還是會很熱情的想幫我撮合些什麼
使我只好微笑謝謝帶過
因為...
已經結束了

然後在不抱任何期待之下
默默過我的生活

徐斌斌說:我喜歡上的人大多都是怪人
你真的說的很準
怪怪的人腦袋才會好玩
容易猜透的想法對我來說很沒有挑戰性

可是
最近和二號&七號(偷偷加進來)感情很不錯
一個是單純;一個是複雜
我想
我並不喜歡(特別的"喜歡")他們
當然也不會去思考所謂的"可能"
只是
好像越來越想多了解、多接觸他們一些

嗯~~
果然人還是好玩些的好!^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