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個滿嚇人的夢
請聽我娓娓道來

我夢到自己幫別人帶一個可愛的小baby
於是我就和小baby到百貨公司去逛街
逛著逛著就回到學校走走
正好遇到男籃們在練球
小baby跟我就一起看男生熱血啦!

接著就跟cos聊到梯隊的事
老實說..
我想要退休~不想再出梯了
至少..這一學期想要好好的休息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拿到五長的邀請卡
因為我整個人走消失路線
中午不出現在系辦
平時有課就直接去教室
呵呵~就連cos都說不常看到我^皿^

結果在夢中
像是有線民call out給五長一樣
他們竟然知道我在操場
倏地出現在我的面前
嚇的我趕快將小baby託給cos照顧
四處逃跑
但最後還是被抓到了~
收下他們的邀請卡

連作夢都夢到這種東西
我想這件事真的成為我的一種壓力吧!

現在的五長們遇到了不小的困難
其實每一屆都有相同的難處
只是...
這群小孩子不夠積極
或者說...
積極錯了方向??

總之
希望他們可以順利找到學年
至於我會不會是其中之一
就等拿到邀請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