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
什麼都不想說,大概是自私的想保護妳們
也是因為,曾經試著說了
結果卻得不到理解

可能是從當校長之後
接連遇到一連串的事情
系學會費、出梯、班級活動、實習
每一件本來與我無關(指的是不需要當leader)
卻又和我緊密連結的事情

可能是當校長&穩重的印象深植人心了吧!
沒有人察覺我是多麼的不適合站在高處
無法做到真正的善解人意
只要不是我所珍視的人我一點都不想理睬
無法細心顧全大局
沒有人時刻的提醒,我都只能完成最低底限的任務
越站在高處
這些缺點越會被放大
我固執的要求自己展現完美的一面
一方面任由心靈不斷崩潰
或者說
大家的反應與不配合
擊潰了我遵守"質量守恆"的內心

雯琬琬說過很多次:妳是可以拒絕的

對我來說那是個我私心想嚐試的方向
卻自知辦不到的道路
可以明白為什麼我總是無法意正嚴詞的推掉工作了嗎?

所以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接下工作、摩擦、痛苦
是我自己催眠自己,要恢復成黑暗的我
那個不願意說話、不會說話、甚至不會笑的我
我以為我沒有達成
但其實...
還是成功了吧!
只不過有點扭曲
就像現在這個模樣
被卡在一個很詭異的地方
我不想讓妳們也跟著我動彈不得
自私的覺得
不希望妳們難過也害怕妳們其實不會難過
我只想要一個人撐著
即使受傷也不會牽連到任何人
反正時間就是會過去
我有努力就一定會留下些什麼
老天爺一直以來最看好我這點:認真負責

因為我是進路二、妳們是進路一
因為我很常跟那些傷害我的人相處、妳們不常
再說明一次事情的經過
我相信我自己會崩潰
然後就找不回來理性的自己
感性,總在夜深人靜時呢!^皿^


真的最近過的很不快樂
找不到強而有力的力量支持我
家人無法,他們總會因為幼稚的事情爭吵
對於我的事情,他們會有什麼樣的回答我可以預知
不會是我想要的
朋友無法
妳們會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或是讓我說說自己的感受
偏偏,我不敢說
因為害怕崩潰
但是不說,妳們不懂我在想什麼

很久以前,我找到過幾個即使我不說也能給我力量的朋友
每個人都是有所缺陷,卻意外地強大

不是說妳們不好
與其分享痛苦,我比較想要和妳們分享快樂
即使所有時間都是難過的
至少和妳們在一起我是可以放鬆、快樂的

對於妳們真的很抱歉
讓妳們擔心也給予妳們無能為力的感覺

這一篇文章
是我從頭到尾哭著完成的
事情像跑馬燈般地
再度劃傷我的內心
可以的話
我真的只需要一個擁抱
單單擁抱,就足以彌補我的一部份
足以讓我不斷地落淚

除了文字
我可能還是無法當面對妳們傾訴(會學習的,但需要時間)
但仍請妳們繼續包容著這樣有點扭曲變形的我
擁抱,會給我很大的安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