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BBS上做了一個塔羅占卜
是測"感情指引"
老實說我一直都非常相信塔羅的準確度
結果出來後
她說:"你是否想清楚自己想要談戀愛,或是想要有個人陪伴呢?"
這句話有些驚醒夢中人

我始終覺得自己不具有被愛的特質
無論是雯琬、又+、怡然
她們同時有著愛人與被愛的能力
如果我是男人
肯定會愛上她們這幾個令人喜愛的女孩
但是我絕對不會喜歡上自己
我總是以自己為中心
很少去體貼、理解別人
對於男生,常常無度索求

到底怎麼樣才是正確的愛人呢?
四面八方傳來的很多資訊
我都懂、都可以了解
只是每次在面對時
仍然出了差錯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都在同一個點上
若排除外表不良因素
強大的壓力是逼迫他們逃跑的最大原因吧!

與其被愛
我或許只需要一個人無條件的陪伴

對於已經得到自己所愛的人們
有些羨慕、有些嫉妒

和阿妹仔打賭
在我瘦了之後的半年內
我仍然會交不到男朋友

一個人不具有被愛的特質
又要如何要求別人愛自己

所以
我說:即使真的有這麼一個能接受我的人出現,也不想要和對方在一起
因為
就現在的我來說
肯定又無法顧及到他的感受
我沒有多餘的心力可以分給他
不希望對方因為自己而受傷
也不想再受一次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