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鼓起很大的勇氣
約他去看電影
那種喜歡的心情真的已經離自己好遠
一方面想重溫
一方面也想確認自己是否真的已經結束對他的好感?

所以一如往常
為了他我穿上了新衣服、新褲子
打扮成最漂亮的樣子
希望他會稍稍被我吸引

對他
仍然會不自主的展現最燦爛的笑容
雖然那樣的笑容或許不是很甜美
但是至少包含著我滿滿的心意

只是他...
雖然同樣穿了新的衣服
比起以往要來的多話

但是
穩重的男人是不會抖腳的
成熟的男人會知道電影院不是自己家
體貼的男人在瞭解方向後,是會在夜晚先送女生回家的

好像大夢初醒
我現在才明白
自己應該多愛自己一些
也許你的溫柔和關懷只會給最重要的人
也許會散佈溫柔和關懷的人只有花心大野狼
我只是想多得到一點
被尊重與關心的感覺

從今以後
我會更加的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