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非常非常可怕的夢
我夢到自己像"瑞稀"一樣女扮男裝進入男校就讀
在選班長的時候
被全班請到外面
印象中他們似乎是有什麼陰謀

而我就乖乖在大樓外等(教室所在的大樓外)
這時遇到康康
我們一同看著大樓外的電視牆
他就跟電視上一樣搞笑
整個被他鬧的很開心

後來
看了手表發現同學們表決了快3個小時竟然還沒找我回去
和康康說再見後我回到教室
卻發現整棟大樓遍佈血跡
這時一個倖存的同學從廁所裡爬了出來
他告訴我這棟大樓被詛咒
剛剛突然出現大量的幽靈把大家全殺掉並且吃掉了
(這時的情境請想像鬼版的惡靈古堡)
他說幽靈們現在全回到2樓休息去
就在此時
一對幽靈姐妹現身在我們面前
我跟他都非常驚慌
深怕我們也慘死在她們手下

沒想到她們竟然希望我們將這整棟大樓燒掉
幫助她們升天

在她們的帶領下我們進入了它們的地盤
我們躲到姐妹倆的房裡
窗外原本現代的景色變成清末民初的模樣
姐妹倆告訴我們它們的慘事(這時還聽的到外面幽靈家族打牌的嬉鬧聲)
據說當時有個阿姨將毒品滲透到整個家族
原先因為這層關係而相安無事
就在某天這個阿姨被發現與某舅通姦
吸毒過量導致腦袋不清的整個家族
頓時大屠殺了起來
她們兩姐妹是唯一逃過毒品卻逃不過親人毒手的人

長久以來
她們眼睜睜看著瘋狂的親人殺掉住進來的人們
無法下手也無法阻止大家
現在她們希望幸運逃過一劫的我們可以幫她

這時魯夫海賊團現身要打擊魔鬼
像是我們的一道曙光啊!

然後...
然後.......
...................
我就醒了XDD


很酷炫的夢吧!
怡然說我的夢都可以拿來拍電影了
果真不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