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我還滿常做一些...
有點害羞的夢~不過情節依然很有趣

夢中的我和OO共處一室
有點遺忘在做什麼
好像是在看電視之類的吧!

嗯...
我從我還記得的地方開始描述好了

夢中的我躺在床上
OO坐在床沿
然後我就好玩地戳著他的背
邊發出"嘟~嘟~嘟~"的聲音
他:妳怎麼這麼喜歡挑逗別人啊?
瞬間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姿勢、位置有多麼不當的我
"啊~>///<~"的一聲坐了起來
然後立刻下床到附近的地板坐著(繼續看電視)
結果他突然就走過來
輕吻了我一下後,說: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我整個人像被電擊一般
不只是臉紅,全身都緊繃的不得了

我考慮了一會兒
打算吻回去時
他笑著說:妳應該知道吻回來的結果會是什麼喔?
結果我整個人又僵直不敢動作
(內心的衝動與理性在交戰啊)

結果在一旁的妹妹突然說:爸要回家了喔!
(原來妹妹一直都在旁邊看著這一切嗎?)
然後....
然後.........
................
我的鬧鐘就響了!


很害羞的夢吧!

我妹問我幹嘛要把夢過的東西複習一遍啊
其實是因為...
我很容易做"預知夢"
曾經有把夢記下來
結果在不久成真的狀況
所以回想做過的夢不知不覺中成為我的習慣
但是...像這種太害羞跟上一篇太電影版的夢
應該不大有可能會成真啦!
就是回憶給自己一些樂趣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