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也許
雖然我已經忘了在一開始我是怎麼對自己說的
說不定是我要自己當個嚴肅的人
無論如何
現在我很清楚的瞭解
自己在大家的眼中
肯定是個很不討喜的人
除了臉本身就一臉凶樣外
那個硬的跟石頭般的個性更加深這樣的感覺

大家都怕和我在一起會很累、很忙
說不定還會被我罵
可是
先忙過累過了之後
輕鬆的感覺不是更可口嗎?
遲到、偷懶的人
難道不該對那些勤奮工作的人感到愧疚?
我並非不視場合、不明究理的對別人嚴格
而我自己當然不可能不會犯下相同的錯誤
迷糊、健忘也是我自己的毛病之一
可是同樣的狀況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甚至可以預先知道你會出錯
這樣難道不令人為之氣結嗎?

唉~
我總是學不會把自己隱藏起來
避免犯錯時被人放大檢視

謝謝還能夠接受我這樣苛刻的人
你們一定都感覺很辛苦吧
像COS、小怡...等跟我共事過的你們
謝謝你們仍然陪伴我到現在

至於現在實習的夥伴們
放心吧
我會越來越隨性的
大家都只要做到雙方都可以接受的最低底限就好
奈思比有說:身為一個領導者,「不要走的太快,讓人跟不上腳步」
很多事情我會先提出來不是沒有原因
即使不值得討論
我認為也有必要讓大家知道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未雨綢繆不一定是好事、也不一定會是壞事
但這樣的做法
似乎跑太快了是嗎?
所以...
我不會再往前衝
只會對自己嚴格
希望這樣會讓你們開心一些
而我說不定也會輕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