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來了!"
經過2年我最愛的團體"嵐"終於又來台北了!
剛剛從演唱會回來
稍微提一下心得吧!

這次
為了他們從很早以前就開始準備
準備錢錢買門票和周邊
我跟阿妹仔可以說很不幸也很幸運
雖然買到的位置不算太好
周邊排隊時也排得很長
但是
因為arashi的貼心
讓我們意外地在三樓也能看到很近的生嵐

整個演唱會跟上次比較起來
多了一些熟悉感
就像Jun說的:完全有主場的感覺
很高興大家在事前的準備工作有讓他們賓至如歸的感覺
只是
可惜的是我仍然聽不懂一半以上的對話
坐得還是太遠
許多搞笑的畫面無法親眼看到
不過
就像Aiba chan說的:我會把這次當成以後就沒機會般的盡情享受
在無法確認你們什麼時候再來台北的情況下
我全心的在那個時間、空間與你們同歡
安可完了還想繼續喊安可

arashi們真的都好棒
今天的Nino chan雖然狀況有點不好~可是"多蝦多蝦金多蝦"很棒!
Jun kun的M.J Walk好像出了一點差錯~但是你的熱情我有感受到
Ohno chan美妙的歌聲讓我陶醉~你有看到我的大姆指喔!
Sho kun超會帶氣氛的!隱藏版的夥伴讓你不孤單!XDDD
然後是我最愛最愛Aiba chan>///<
你一定也想說最後一場了要給大家最好的
所以從頭到尾的high tension讓大家都看到最可愛的你
連三翻的後空翻~下次要來台北小巨蛋再做個成功版的喔!

最後
要說一句話
"Arashi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