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神奇的事大概就是緣份吧!
因為這層關係
使得人與人之間發生各式各樣的事件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是"緣份"的忠實信仰者
有很多事情我都會交給它來做決定
就像...
某人和某人總是會穿到情侶裝
我費盡心思卻還是跟某人不搭
這說明了我們著實沒什麼緣份
也不該再去強求

今天
和他巧遇了
在那之前如果我選擇回家不待在學校
如果我選擇不在學校裡吃中餐的話...
這一切就不會發生

和他碰面並不是件壞事
只是就如同我之前所說的
他總是能一眼看透我心中想隱瞞的種種

"妳真的變憔悴了"

這是他第二次這麼跟我說
日復一日照著鏡中的自己
為什麼我沒有察覺自己是憔悴的呢?
唇色慘白是天生的
瘦了有在減肥但是停了
所以
你眼中的我的憔悴
或許是由心而生吧!
畢竟最近真的太多事情要忙、太多人令我感到煩心
而且...
恰巧最近達到了疲勞的最高峰
可以的話
真希望能讓你看到精神抖擻、容光煥發的我


然後


還是想說
很高興能再遇見你^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