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來是為了推甄想要在學校好好唸書
可是電話那一頭的大家好熱情的邀我
害我忍不住感動了一下
結果就拋棄我的高微
奔向大家的懷抱
其實我很高興最後是決定跟大家一起出遊
因為未來大家只會越來越忙
下次要再聚在一起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剛開始是所有人到淡水的"梅江燒肉"給老師們請
可能因為這本來是資訊組的組遊
數學組參與的人很少
吳老師的臉上有著淡淡地哀傷
還問我說cos、小葵她們怎麼沒有來
唉唉~
害我都不忍心跟老師說我本來也沒打算出現的
燒肉店的老闆娘聽口音像是韓國華僑
可惜我沒有老爸那麼大的面子
但是她依然很熱情的多送我們兩大盤煎餅跟拔絲地瓜
還不錯吃呢!
(之後有照片再補上來)

飽餐一頓後
我、雯、小怡、又+、dai、業淵一起逛淡水老街
上次這樣的逛街組合
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呢?
因為吃得很飽
所以我們真的就是在逛街然後拼命釣娃娃
今天運氣很好
幫雯釣到兩隻娃娃
結果....俺自己想要的卻一隻都沒中(泣)
算了
我想我的命生來就是要造福別人的
大家在淡水算是玩釣娃娃玩得很開心
喔喔
也逛了不少有趣的店
像是懷舊商店啊
一堆"戳戳樂"彷彿回到小時候一般
促使我買了一小盒買給我妹玩(順便賺錢^皿^)
然後還有很漂亮的首飾店
它有好多滿好看的夾式耳環
在耳洞當道的市場中
吸引我的夾式耳環實在是少之又少
不過~這個真的很漂亮又便宜
我就迅速下手囉!


還看了很多包包&玩具、衣服之類的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
渡過非常快樂的時光
即使在回途的捷運上
大家也是不斷地回味著今天的種種
真的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雖然下場是我必須要挪更多的時間補足我的高微&線代進度
但是...
內心是快樂且滿足的^^
希望這樣的機會
可以很快地再度來臨

順帶一提
我真的...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們這群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