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朋友以及親人滿滿的加油與支持下
我也很有信心的踏上了考試的路

老實說
筆試部分真的沒有很大的信心
我知道有太多人成績比我好
甚至能力比我強並且跟我爭取同一個位置
高微和線代這種東西
偏偏我就是沒有好的底子
不過..
我有努力在做後天的培養
但是我知道仍然不夠就是
所以
考完試後我有種"唉~"的感覺
說好不好、說壞不壞
對於我看得懂、能思考大部份的題目已經很開心了
至於有沒有全部寫對又是另外一回事啦

然後是面試
跟別人撞衫的心情很差
可是
我想我有比她還強的實力
而且咱們考得是不同組
放心了一些
進去之後
評審委員只問我一點點問題
我自認回答得很不錯啦!
不知道他們喜不喜歡
可以的話
就讓我進入貴校就讀吧!

總之
謝謝大家給我加油打氣
(特別是怡然、雯、又+,還有可愛的老爸)
在考試前是你們給予我力量
讓我相信自己、消除緊張^^
很高興自己有這樣一群愛我的人
希望希望~
我可以順利考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