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團體的領導者是怎麼誕生的?
有些人是靠自己的努力往高處爬
有些人是被眾人推舉出來的
有些人是被大家撇下的
你可能會不了解最後這一種人為什麼會成為領導者呢?
原因很簡單
因為那是個大家都不想擔任的苦位子
誰當了就誰倒楣

很榮幸的成為這三類人的綜合體

大家或許是因為我的能力而選擇我
因為我曾有過的經驗選擇我
認為我會認真負責所以選擇我
結果
就像咱們的總統一樣
做事做得裡外不是人
總統是服務業
他有很多錢可以賺

我做的不是服務業
不僅沒有錢
更要花費很多很多的心力去做
不是你們要求什麼我就該幫你們完成什麼
也不是我做不好什麼就該聽你們諘什麼
事情往往不是出在我的身上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想像某些人擺爛
當個落跑校長給自己的痛快
只是
我並不想變成那種人

做這個職位在你們的眼裡
恐怕就是當擋箭牌跟供你們抱怨吧!
要不要退教程對我來說根本就無所謂
別再把我當成神
別以為我喜歡跟老師們打交道
你們的權力不會比我少
想做什麼就自己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