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到飯店已經是11點左右了
其實迷路那麼久
我還以為可能會非常逼近倒數時間
沒想到綽綽有餘
大家拿出準備好的麻將、撲克牌、UNO...等
要打發整個夜晚時間
當然酒是不能少的囉!
在"5.4.3.2.1...Happy New Year"的歡呼聲中
我們互祝彼此新年快樂
接著就是觀看絢爛的煙火秀
噗噗
101煙火真是離我越來越遠了
大一時它近在眼前、大二小的像一朵小花
大三看的時候煙霧瀰漫
到了大四它就遠在台北的那一端啦
呵呵~不知道明年還會不會有呢?

新年剛開始就跟又+學了玫瑰花的摺紙
嘖嘖
真的是很難的摺紙
步驟非常多而且難
花了我1個多小時的時間
而且還爆走了好幾次^^"
但是成果還算不錯啦~
又+說了跟這個紙玫瑰有關的故事
我只有一個結論...
未來我的男朋友絕對別想叫我摺這種東西給它= =

緊接著是"國王遊戲"
儘管困難重重!
(大家尺度很小、然後有兩對情侶玩起來會有點尷尬)
不過還是很歡樂的落幕囉!
我想大家應該都玩的很開心吧!嘻嘻

就這樣玩到4點多大家才慢慢上床睡覺
想必都放棄看6點17分的日出了
也是啦
畢竟5點30分就要起床
睡不到一個小時對身體太操
結果只剩我、怡然、雯、老頭衝到海邊等著看日出
第二天比第一天還要冷
我的全副武裝禦寒率降低到60%
有點哀怨去羅東夜市的時候沒多買個口罩之類的

日出!
很可惜地沒能看到
其實天氣已經比昨天要很多很多了
只是還不夠晴朗
太陽公公依然躲在雲層裡
只露出一點點淡紅色的光芒
因為看不到清楚的日出
雯索性撿起海邊的樹枝
在沙灘上寫起"Happy New Year 數資98"
呵呵
我跟老頭、怡然也分別寫了一些東西^皿^
也算是滿好玩的啦!



回到飯店後
我們大概休息到11點才check out
原本預定的"金車蘭花園"、"自行車道"只好取消不去了
這麼累的情況下
大家應該都沒力氣再到處跑
所以決定直接殺去新月廣場逛街+吃中餐

經過一天的時間
宜蘭的路我們也熟了一點
所以去新月廣場的過程中沒什麼迷路
很順的就抵達目的地
新月廣場其實就跟台北的百貨公司一樣
算是到了一個大家比較習慣的地方
大家因為很累也沒什麼逛
反而吃完飯後
坐在那打了幾場撲克牌...
呵呵~似乎很宅呢我們這一群人
因為大家太專注於打牌
時間快速地流逝到必須搭客運回家的時間
結果預定的"宜蘭縣史館"也沒去成

還完機車後離搭客運還有一些時間
就趁這時間拼命拍照




也做了不少很丟臉的動作啦!
不過開心就好~~~~

上車後大家都迅速入睡
而且是所有人都睡著喔!
本來想拍一下大家的睡相
可是我自己也好累懶的爬起來
只好放大家一馬!


這次的跨年算是做了創舉
第一次籌備"非台北區"的跨年行程
第一次騎車這麼久的時間
(順帶一提,我果然是鄉下孩子的料,超討厭在市區內騎車~"~)
第一次和大家玩了國王遊戲
雖然實際行程內容沒有預想中豐富
可是我玩的非常非常開心喔!
不知道大家的感覺如何?覺得好玩嗎?
無論如何
還是要謝謝大家一路上的配合~~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