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某個人聊了很多
天南地北、各式各樣的話題都能聊
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有這樣和別人對話

在他的話語裡
我看到很多嘲諷與明白

沒想到...
我們的夢想這麼像

可以的話
我想拋開身邊所有的一切
到世界各地攝影、和當地的人對話、紀錄下所見所遇的點點滴滴

只不過
這樣的夢想與現實相互抵觸
我依然在台灣裡
為著身邊的一切奮鬥著
可以的話
真希望親眼看遍全世界的景色


真的很喜歡聽你說關於你所看到的事物
在你述說的同時
也讓我更能夠看清你的想法
不知道這究竟是一種喜歡
還是單純覺得這樣的人很有趣

我想
當你的老婆或小孩
生活應該會充滿著樂趣
每天晚上能聽你說一些很有趣的故事
有個老公能為自己說睡前床邊故事
也是很特殊也很特別的待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