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是覺得滿準的
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
說不定會有所幫助喔!
http://www.wretch.cc/blog/catiggy/16883949

2009年的流年課題請看
小心停滯,努力勿怠惰
這一年的你,付出就會有收穫的好年,請不要浪費哦。這一年你會感覺到世界很像運轉順利,水到渠成的感覺,雖然如此,你不能夠忽略付出的重要性,如果不付出,也不會有收穫的。因為這一年,是所有塔羅牌中的最後一張,所謂的物極必反,所以如果不繼續往前,就很容易覺得往後退,或者就是停滯不前哦。

今年你的課題是學會警惕自己,當世界都願意幫忙你的時候,反而最容易想要怠惰。因為容易陷入於快樂、簡單的滿足,所以反而這樣的好狀態會被你浪費掉了,造成自己容易懶惰。另外這一年也比較容易只看到自己要看的事情,如果你這一年眼睛都在看讓你失望的事情,你就很可能停留在這上面,如果你都在看讓你更向上的事情,就可能提昇自己往更高一層次的提升前去哦。

另外,這一年不會有太大的變動,所以盡量把注意力放到可以去努力,並且回收成果的事情上,另外,這一年也教導你,很多事情如果沒有改變,也就不會有太大的變動的,如果你的感情狀態不是很快樂,那何不試著改變你們的相處模式,多點浪漫等等,讓你們之間不要總是一如往常,當然,如果本來就很好,可能也就可以一直繼續下去。最後,本年可能有出國、懷孕等徵兆。但因為是張停滯靜止牌,所以還是需要你有更大的動力來突破羅。

愛情方面:付出多少收穫多少,停滯的感情

其實這一年的感情生活可能不會有太大的變動,感覺上就是順順的走下去,順順的交到一個對象等等,但是如果你說,這樣我是不是就不用努力改變自己,或者是努力認識新對象,反正都會走進我的生命,事實上這樣是錯的哦,因為今年是獎勵努力的人,你的付出會得到回應,但是你得有付出哦。

有伴侶的你,今年感情可能過於穩定了,當然這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因為很有可能你就會順利的結婚,甚至生孩子了。不過感情是不進則退的,所以在今年,仍然建議你保持你們之間快樂的互動方式,好讓彼此的感情繼續快樂下去。另外,今年有可能變成遠距離戀愛。(這跟上面沒有一定一起實現)

沒有伴的你,今年可能會在旅行的途中認識異性,異國戀情等等,如果內心已經有暗戀對象的話,可能狀況前進不大,除非你改變許多,沒對象的你,其實保持你的快樂自在,自然會有被你吸引的桃花,但是這不是叫你懶在那裡都不整理自己哦,照你自己想要追求感情的方式去追求,命運之神會幫忙你的。



大天使卡為:靈性的瞭解

今年,努力衝與突破,其實並不是最好的選擇,而是瞭解是哪些事情絆住了自己向前的動力,不論是舒適的家,還是很衰的運勢,不管哪一種,舒適或是不舒適,平穩或是不平穩,其實都可能牽絆我們。當你遇到一項挑戰時,去找出為什麼你不能跨越的原因,再來想辦法跨越,遠比你硬生生的衝撞向前,或是被不知道是什麼綁住自己而無法向前,都來的重要多了。認識並知道原因,你才知道如何突破停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