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學長們到烏來去玩
其實烏來是我算滿熟悉的地方
因為離家近
所以從小到大去過的次數算是不少
但是今天是第一次騎車上山

我啊~
雖然有駕照已經3年多了
但是由於咱們家是擋車
我騎起來始終有點障礙
真正上路拼拼湊湊也才騎了1年左右的時間吧!
所以對於山路──我障礙很大的彎路
心裡真的是很怕
剛開始上山的時候
我整個人就是以龜速在行駛
只比"腳踏車"快些^^"
在怡然提醒下:妳騎這麼慢的話,我們可能上山就要立刻下山囉!
這才發現真的不妙啊~~~~~
於是我放膽加快了速度
不過
學長的車跟我好像不大合
龍頭只要遇到崎嶇的地方就會偏離航道
我整個人好驚呀(粵語)
半途受不了
只好給學長載
(其實學長技術不錯啊~拿到駕照的時間跟騎車穩不穩沒有成正比啦)

在我的印象裡
烏來就是一座大山、老街、美食
櫻花總是網路上的宣傳
一直以來也沒實際見到
今天
果然還是沒有遇見滿山紛飛的櫻花
只有路邊零星幾棵
我是覺得已經算滿多了
但是相信仍然無法滿足學長們的想像吧!

與烏來瀑布大合照之後
我們抱著有點遺憾的心情抵達溫泉街
這個就是我比較熟悉的地方
帶著大家到露天、免費的溪邊溫泉泡泡腳
(因為沒預料到會下水,沒帶短褲只能泡腳)
感覺這個景點有稍稍撫慰到大家^^

總的來說
這趟旅程雖然有些平淡
可是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接觸大自然
聽著山中水聲、鳥叫聲
感受著樹葉芬香、時而強烈的風
整個心都開闊了起來

謝謝學長們的邀請
也謝謝怡然的陪伴!
今天很開心喔!^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