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完歌後
為了100元陪老頭去逛公館把錢找開
送又+離開前,又+還囑咐他不可以欺負我^皿^
我知道
雯因為他的事情很不開心
但是...我知道他的個性也覺得他總是一個人很孤單
所以...即使朋友不喜歡他
我也是可以接納他的

在公車上我們聊了很多
人很多所以很擁擠
和他靠這麼近讓我實在是有些緊張
畢竟
他曾經在我心裡佔了個位置

上次和他單獨逛街似乎是1、2年前的事了
和以前一樣
我仍然有點擔心被同學看到
雖然不懂為什麼會擔心啦...
不過一方面
和他鬥嘴、聊天也如同往常一樣有趣
今天的我為了跟大家唱歌穿了裙子
這裙子...
是我也想穿去學長的歡送會的
所以就想問他意見...想知道在男生的眼裡我這樣穿好不好看
沒想到他居然就直盯著我瞧
被別人直盯著的感覺真的很糟很不好
我就把他往前推,說:ㄟ~你不要這樣突然盯著我看啦!
結果他還是一樣
雖然後來他的評語是不錯啦~
不過被瞧著的那幾秒鐘
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

不知道在旁人的眼光中
我跟他看起來是什麼關係
只是...喜歡他已經是過去的事
即使我還是記得他的喜好
瞭解他的個性
甚至連他不體貼的部份都能包容
但...
這或許是最後一次了吧
就當作是個句點
讓我可以尋找下一個美麗篇幅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