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22歲生日
很巧很妙的時間點~
讓我都差點忘了原來生日已經到了!
這兩週都在國小裡拚命的實習
要忙很多事~要煩惱很多事

可是
今天依然得到很多驚喜與祝福

下午是許久不見的佩妤現身
她帶著蛋糕和飲料
沒想到她還記得我的生日耶~超級感動的!
謝謝佩妤
然後是看到桌上蛋糕後
很莫名其妙就帶著全班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的cos~
結果開會的時候又再給我驚喜
在這種嚴肅的場合讓全班為我唱歌~
真的是很害羞又很感動
當下很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後來決定還是好好面對
雖然....我已經哭個半死^^"
哎呀~
大家唱完歌的下一秒我又很正經的報告事情
因為很怕多說些什麼感想會讓我飆淚飆的更兇>"<
請大家多包容我囉

然後然後
是又+的神秘約會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不相信只有又+一個人幫我慶生啦
不過後來又想想~
或許大家都很忙~無法來幫我慶祝
可是搭上捷運後一路上又+都有些神秘的講電話
那時就直覺應該會有個驚喜~
果然
餐廳裡還有怡然&老頭在等著我們(雯、dai都很忙無法出席)
雖然被破梗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只是我太累了表現不出來^^")
大家的卡片、食物
還有漂亮的耳環跟項鍊
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這次生日很不巧的碰上實習
也很幸運的是在星期五~讓我可以用晚上一點點時間跟朋友相聚

謝謝為我準備禮物的大家
謝謝為我祝福的所有人
因為你們
22歲的生日感動落幕
新的一歲我會繼續努力!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