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明天開始
我就有一年的時間無法在線上看到學長
沒辦法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找他談談
也不能再聽他分享看電影的感想和人生的心得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和他有了這樣子的交流
從最表面的東西一路談到很內心的話題
前幾天
我甚至覺得快要碰觸到他的心

剛剛他下線前
說他發現自己對於身邊的一切還有所眷戀
其實有點小小期待我會是他眷戀的一部分
我不敢跟他說我心中是有點捨不得他的
怕說出來會讓他覺得太矯情
如果他回了我個:靠~真假
我想我會很難過

不知道當兵要多久才可以回來一趟?
平時能不能接聽手機或收簡訊
下次再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呢?

他下線的時候說:你考教師證的時候我剛好退伍
呵呵
那麼~就到時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