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三週結束
老師很貼心的給我們一次到外面"校外教學"的機會
經過大家的表決後
我們來到了宜蘭綠博會

剛開始為了遊覽車的事情在擔心
還好司機很專業
沒有跑錯地方也沒有遲到
我們很順利的啟程!

到了綠博會
我想...大家應該也不喜歡被束縛在一團裡玩
很快就鳥獸散啦!
綠博會這次是以牛為主題

DSCF6677.jpg

所以除了漂亮的大自然風景
到處都是以牛為主的主題設施

到中餐時間之前
我被便當的事弄得心情很不好
所以很不合群
都沒跟大家一起拍照!
不過~
在大自然之中
再怎麼樣的不開心好像也都可以很快就平復
也很感謝大家的包容>"<

其實綠博會這種地方真的比較適合小朋友來玩
不過我覺得大自然的感覺也非常好
吃完中餐過後的我們
突然就開始了"返老還童"時間!XDDD
先是由我、cos、名名、kino玩起了"四人版僵屍拳"
超好笑又白癡的
我想旁邊的小朋友肯定都在心裡默默嘲笑著哥哥姐姐們吧!

然後一夥人本來想移到溪邊玩水
沒想到那邊被封鎖起來
而且會有人騎摩托車來回巡邏
大家只要坐在樹蔭下乘涼
玩起了"給我一個tempo"、"123木頭人"、"牆壁鬼"
整個就是很搞笑又跑的很累!

DSCF6685.jpg

上面這張就是大家累了在休息的模樣
累歸累
但還是要找些事情來做
結果大家就想起小時候常拿酢醬草來玩拔河

DSCF6693.jpg

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吧!


今天雖然有些不順利的地方
但是和大家相處、玩樂依然很開心!
是個很棒的回憶喔!^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