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業淵生日
我們特地跑到業淵家幫他慶生
老實說
和業淵的關係太像上司和下屬
有點擔心看到他會忍不住又提到實習的事之類的
外加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整個感覺似乎不大適合成為慶生團的一員

總之
我還是很早就到了
然後被又+帶到業淵家
上次是看到業淵家的停車場
這次從正面進去
真的戒備森嚴而且很漂亮
可惜...
我們辛苦鋪的驚喜
在一瞬間就被破解了~"~
也是啦....
都辦過這麼多次生日
還不都千篇一律的給對方驚喜..
下次絕對要來個不一樣的^皿^

1603627675.jpg

1603627642.jpg
業淵家養了兩隻兔兔
左邊那個跟我很投緣
雖然我把它當狗狗來摸讓牠有點不爽咬了我一口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牠^皿^
我還用了業淵家的按摩椅
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啊~XDD
不過我身體似乎太硬不怎麼適合用這種東西
感覺沒有想像中舒服

玩樂一番後
接著就是幫業淵慶生然後我們飛奔到他家附近的牛排店吃牛排
ㄎㄎ...
感覺慶生就是這類的事啦!
雖然很平淡卻很開心
大家齊聚並且聊著最近的話題
有開心也有不開心
感覺...
像是在忙碌&煩心的生活中
藉由業淵生日這個機會
有小小的放鬆
很開心喔!

最後~
還是祝業淵生日快樂~
希望你的願望都會實現嚕!
1603627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