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是參加大四學長姐的送舊
由我們準備表演歡送他們
去年的我甚至站在台上唱歌給他們
什麼時候
輪到我被學弟妹歡送了呢?

今天因為晚上剛好要上課
等到上完課趕到送舊會場
都已經進行到一半了
聽同學們說前面的遊戲還滿不錯玩的
可惜我沒有參與到

然後看到學弟妹為我們準備的PPT
嗯~
還不錯喔
我喜歡我的形容詞

結果玟瑜找我上台唱歌
真的是獻醜了!
坐在台下太久沒講話
我的聲音差一點就發不出來= =+
讓台下的大家受罪真是不好意思

表演結束之後
就是瘋狂拍照時間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最後有來參加送舊
比起之前的活動
和大家的合影時間是我覺得最珍貴的
到了大四每個人的課都很分散
很少有機會跟同學拍照
就算常在一起上課
也因為忙碌...等因素沒有一起拍照!


這是我們牛頭犬家的家族合照
可惜有些人沒出現!


然後這是大四大家的合照
希望....我們可以永遠像這樣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