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感覺就是在補一些之前發生過的事
這是要補齊的最後一篇
而且有點不想讓太多人看到耶
為什麼呢~
因為薇安太正了...我怕會對她造成困擾^^"

16號那天參加薇安的畢展(新一代設計展)
一早就到世貿希望可以跟她一起進去
還來不及吃早餐深怕遲到
結果是匆匆到小7買了三明治+咖啡裹腹!
剛進去才發現人滿滿一堆
找不到到薇安的蹤影
想說至少等開門站前面一點比較容易找的到人
沒想到...
背後突然有一個溫暖的手臂抱了上來
嚇我很大一跳喔!
但是很開心^^
因為妳說:不過妳在哪裡我就是找得到妳

進去之後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就看著薇安忙著開電腦準備她的動畫作品"豆激演"
(先恭喜她獲得銀獎~雖然不是頂尖但已經很厲害了!)
然後冗長的頒獎典禮結束後
就再看著她換裝準備下午的走秀

走秀的主要目的是展示她們系上"金工組"的作品
(不知道這麼說對不對)
作品放在展示櫃裡會覺得很夢幻
但是由真人走秀展現
才會知道那些作品並不是單純的擺飾品
它是真的能夠配戴在人的身上
真正作為一個配件的!
DSCF6814.JPG

走秀結束後
薇安依然要繼續顧自己的攤位
多了"銀獎"的加持
感覺人潮越來越多
在薇安的推薦下
我決定先放她繼續忙碌~我去看看其他學校的作品
一路走過不同學校的展覽攤位
我覺得自己真的來到很不一樣的世界
大家都很厲害~也很精心在準備
特別吸引我的是某學校的創意傢俱
不只功能多樣~外型也十分好看
如果真的拿到外面販賣
我肯定會下手買它的!
許多東西真的都很有職業水準~
而且
這些作品全都是由和我年齡相仿的人做的
一想到這點就更感覺不可思議
他們要嘗試多少次才會有現在這樣的成果
就像薇安說的:這四年就是為了這個展作準備
為了他們的未來&趁此機會嶄露頭角
所耗費的心血肯定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
如此上進的心態
反觀我....
ㄎㄎ...真的很不足呢!

一整天浸在"創意設計"的環境裡
讓我看到許多跟平常大不相同的人事物
很謝謝薇安的邀請
感覺滿有收穫的~

聽說畢業展結束之後依然有許多事情要忙
而妳也有妳的夢想~
祝妳一切都順利、開心囉!
DSCF68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