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在公車上
腦子裡浮現出很多的想法
我知道我快畢業了
而且沒有研究所的加持
讓我對於未來有些茫然

現在開始我將要走向獨立的生活
我會有一部機車
而我必須定期帶它去檢查、繳稅
我要去考到汽車駕照
以後要擔任起父親的司機!
有筆定期基金要付
必須要有比現在更多且更穩定的收入
接著半年都要實習
我有可能邊實習邊唸書邊工作嗎?
好大的考驗

「齊家、治國、平天下」
我現在連「齊家」都還談不上
必須先「修身」
這大學四年以來
參與過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活動
最後這一年我卻有種渾渾噩噩的感覺
是因為過渡忙碌讓我的腦袋斷了線!

現在我要把腦袋找回來!
我想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未來
不讓....腐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