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似乎已經有一、兩年沒有跟大家見面了
不知道大家變得怎麼
而且...老實說跟以前班上的同學也沒有很熟
真的有點害怕和大家見面呢

到了約定的地點
發現只有我一個人先到
大概過了5分鐘左右才陸陸續續有人出現!
呵呵
結果大家都變正變漂亮了耶~
唉唉~
只有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沒什麼變

聽大家聊著最近的生活
一半以上的同學都考上研究所
而且這樣聽一聽~好像都以台清交&中字輩的居多
真的是好厲害喔@@
另外也有些同學現在已經有正職工作
(聽說某人八月就要飛去日本)
當然....最令人訝異的還是有同學竟然已經結婚生小孩了!
我的天啊
才大概四年的光景
就有人進入到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了
反觀自己....
呵呵
想要結婚可能還得慢慢等耶

今天的東西還不錯吃
和大家的聊天時間也非常開心
比我想像中還要融入大家
(雖然我講的話並不多啦)
真的過得非常開心
最開心的大概就是可以和公見面然後一起回家
呵呵~雖然妳已經有男朋友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妳喔^////^



期待下次的同學會!
希望人數不要真的每年遞減啊~
可以的話
下次叫同學帶孩子來給大家玩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