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謝師宴大概到10點左右才結束
回到家之後非~~~常累
照片上傳後就去睡了!

謝師宴我們利用一個月的時間緊鑼密鼓的準備
中間真的發生不少問題
讓主辦人怡然很頭痛
呵呵~
我們班不是這麼容易搞定
就像之前說的
太多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
對於某些人來說
並非如此,甚至必須要用很多理由來說服

聽大樹說~
謝師宴一定慎重打扮一下!
不然會很後悔
所以我在事前就到處找禮服
幸好母親大人很強大
有禮服可以給我穿(不過她一直認為那只是個洋裝~"~)

下午趕去又+家請她幫我綁頭髮&化妝
平常看很多運舞表演的髮型
總是會有點擔心被又+綁的太過華麗!
沒想到又+比我還緊張啦~
前一天晚上在線上拼命跟我溝通我想要的髮型
但是我真的無欲無求
只想和平常不大一樣而已
似乎讓又+很困擾^^"
婷也和我們一起在又+家準備喔!




ㄎㄎ...不好意思這張有點嚇人= =
不過整張臉都上了妝
讓我很不習慣啊~"~

後來到福華大飯店的時候
發現大家都精心打扮了一番~
都超級漂亮的啦!
結果只有怡然最普通
因為她實在是太忙了T^T

謝師宴整個的流程算是非常順利!
我們辦的活動像是頒獎典禮、百萬大學堂&大歌星
還有合唱
感覺老師們都有融入其中
而且滿開心的
至於食物嘛~
因為最近吃膩了大餐
總覺得有些差強人意
讓我有興趣一直拿的大概只有煙燻鮭魚和雞尾酒吧!

會後就是大拍照的時間
真的很開心耶~
看到這麼多帥哥跟美女
而且~我還偷偷跟一個我覺得滿可愛的服務生照相
謝謝COS給我勇氣喔~


謝師宴結束回到家的我真是累斃了>"<
而且....邊傳照片邊心酸
唉唉~俺怎麼這麼大一隻啊!T^T
果然大餐不能吃太多
原本瘦的在這個月內都快要給它吃回來了~

最後~
謝師宴大成功!!
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最重要的是謝謝老師們的教導及關心
未來的路
我會盡全力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