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到底是哪個小朋友常常騷擾我
要我回去看他們~
至少至少~
要回去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

木鐸瑞平梯
是讓我印象相當深刻的一次梯隊
我永遠記得曼玲導師對我的讚許以及她透露的教甄小秘訣
我也忘不了那群可愛的小朋友們
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偏遠地區小朋友的純樸
也是第一次知道老師對於小孩甚至是一整個家庭會產生多麼大的影響

所以趁著期末的課早早結束
我、婷、大俠決定回去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

一進到學校
我們立刻被"在走廊奔跑"的小朋友們認出來
大家的名字我幾乎都忘記了~
而且兩年的時間
大家都變得超級多~
特別是福財~
原本只跟我胸部一般高的他~
現在卻長到快超過我了@@
然後我當初最喜歡的小帥哥朝銘
現在則是可愛的小胖哥XDDDD
害我都認不出來啦!

瑞平是個小學校
畢業典禮從幼稚園~六年級
全部塞進小小的禮堂還有剩
每個年級都為了這個畢業典禮準備表演
大家都用"學長學姐"稱呼
感覺是很有禮貌的一群小孩
我們班的小朋友也很變成懂事的大哥哥大姐姐
會照顧、教導旁邊的中班小朋友
心裡默默有種欣慰的感覺

最令我訝異的~
大概就是那邊的老師還記得我們吧
致詞的時候特地介紹我們
讓我們嚇了很大一跳^皿^
也很感動!

回到班上和小朋友們敘舊
有人抱怨我們都不回去看他們
有人則是拉著我的手說有關於他們的事
我還跟全班小朋友合照囉!

就跟我們一樣~
畢業後要面臨的是全新的人生
祝福瑞平的小朋友們上國中之後
會更加瞭解自己的方向
並且繼續保持現在所擁有的純真和開朗樂觀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