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是嘉義
一大早起床後就匆匆趕往台中車站搭車
結果...
早餐是以小七解決喔~
在火車上~
大家很歡樂的打起牌來~
DSCF7741.jpg
至於我則是到處拍風景~
一邊擔心著等會兒的行程
因為嘉義這部份本來是由雅雯負責
我對整個行程沒有非常熟悉
後來因為她沒辦法參與
才轉移到我手上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雯沒去真的很可惜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一起跑遠一點~

抵達嘉義後
我們坐上9人座小巴上阿里山
這時候的嘉義下著傾盆大雨
有點掃了大家的興~
我們的第一個景點是很有名的奮起湖
除了漂亮的風景之外
奮起湖的便當是一定要去嚐嚐的啦!
DSCF7767.jpg
呵呵~這張照片可不是沒拍好所以霧霧的喔!
是因為整個街道都起了濃濃的霧~
很有朦朧美呢XDDDD

吃完便當之後
大家在老街逛了一會兒~
除了我和怡然之外~
好像每個人都有買些土產

之後我們在飯店放了行李
稍稍休息一下後
就出發前往阿里山風景區
不過
這個時候老天非常不賞臉的~
下著很大的雨
即使我們拿著雨傘
身體大半還是會被淋濕
結果雯琬琬和老頭就決定先回飯店
剩下的人自行逛阿里山

阿里山大略的地圖如下
阿里山地圖
紅圈部分就是我們走過的區域
圖上看起來小小的~
但是我們花了3個多小時才全部走完喔!
沿著馬路、鐵路,然後是森林徑道、木棧道
因為大雨的關係
大家都是穿著拖鞋或涼鞋
相當不好走呢
可是我很慶幸自己有堅持走下去!
因為阿里山的風景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我們一路經過了幾個景點
像是沼平車站啊~
大家在那邊對著壯闊的山群嘶吼
然後是很大很美的姐妹潭
DSCF7827.jpg
用相機真的拍不完整那美麗的風景
要親眼看到才會知道有多美

接著就是阿里山出名的神木群
老闆跟我們說神木總共有36棵
果然
每一棵都有著近千年的歷史
也非常的巨大
除了神木
我們也看到一些很有趣,自然長成某些形狀的樹木
像下圖的兩張~後方的樹就取名為"心心相印"(應該沒錯)
所以我們當然要讓情侶在這裡留下紀念啦!
DSCF7833.jpg

DSCF7834.jpg

整個路程走下來真的很累很辛苦
加上明天凌晨3點就要起床等日出
大家回到商店街填飽肚子後就趕快回飯店休息啦!

今天雖然溼淋淋的~
但是看到許許多多的風景真的讓人很開心
而且下山的時候
我們還看到一絲絲的夕陽
讓大家精神都為之一振
想說明天說不定會有機會看到日出

另外
暢遊阿里山的一路上都有兩隻黑狗像導遊一般的和我們共遊
很開心呢~

一天比一天期待下一天的到來^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