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止~
我們住過許多的旅館、民宿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房間這麼可愛的民宿喔~
DSCF8381.jpg
女生們住的房間叫"大朋友"
男生們的則叫"小朋友"XDDD
所以晚上大家都到我們房間玩樂~
自從在阿里山上教會老頭和又+橋牌之後
他們整個就迷上了打牌
一群人就在木製地板上
邊吃耿鬼從台北帶回來的雞腳、邊看電視邊打橋牌
很酷的夜晚啊!

然後到早上
我們準備了一下就急忙趕到富崗漁港坐船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搭船
平常我不會暈車、暈機之類的
但是聽大家說暈船的感覺和暈車差很多
為了以防萬一
我還是跟怡然借藥來吃
沒想到藥有嗜睡的功用
上船看個風景沒多久就沉沉睡去了
再醒來好像已經是30分鐘後的事
我起身到船後想上廁所
就在這時!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位子是接近船首而廁所是在船尾
越往船尾走去
我發現座位上的乘客表情越凝重
也越來越多人手上拿著塑膠袋stand by
然後再往後走~就會聽到嘔吐聲~
進廁所之後~還會看到XXX
嚇都嚇死我了~
因為我是那種聽到聲音就會莫名地跟進~"~
幸好很快就到港口了~

抵達綠島~因為我們一行人中有幾隻陣亡了
所以delay了一些時間
騎上機車的時間竟然遇到大雨!
不過我們還是很堅持在大雨中奔馳

我們首先到遊客中心瞭解綠島的概況
然後順著路前往燈塔、監獄、將軍岩、朝日溫泉
一路上雨時大時小
最強的時候雨真的像針一般扎的臉超痛的T︿T
坐我身後的又+非常擔心我的安危啊~呵呵
不過我也因此獲得很多騎車的經驗值~
變得比以前更會騎山路&飆車囉!

泡完溫泉之後~我們回到大街上吃午餐
先前在MERO那裡有網友建議我可以試試綠島特有的海草冰
趁這個時候趕快去買
果然~
真的是很好吃!
DSCF8494.jpg
我買的和大家不大一樣~
是整碗以海草為主,蒟蒻、紫芋為輔的冰
海草比我想像中的好吃~甜甜的沒有腥味
有機會到綠島可以吃吃看喔!

吃完飯後我們就搭船回台東結束綠島的行程
綠島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小~
像這次我們就沒有看到梅花鹿~
也沒有時間夜遊&浮潛
呵呵~感覺很匆忙喔!

之後我們搭火車前往瑞穗
放完行李後也是飛奔到糖廠!
真的是飛奔喔~
因為是由阿光帶路~他差點就飆到100了~而大家也跟他飆很快~
坐我後面的雯琬琬好像很害怕的樣子~
遇到坑洞或不平的路面~會一直發出驚恐的聲音~"~
讓我也很緊張啊~ㄎㄎ

到糖廠後~
整個園幾乎都關門了~幸好賣冰的還有開
他們真的有各式各樣的冰耶~
像芥末冰、白蘭地冰淇淋之類的
我個人比較保守~只點了瑞香冰淇淋
不過真的很好吃也很便宜喔!
DSCF8540.jpg
然後大家轉向旁邊的土產店血拼
這幾天下來我都很ㄍㄧㄥ著不買土產
怕東西會太重拿不動~外加我可愛的背包已經被我摧殘到破了個大洞
但是剛好現在有車可以而且也已經最後一天
我就下手買了兩包麻糬回家~

之後在民宿裡大家也是很HIGH的打牌~聊天
而且老頭還買了酒回來
包含之前在阿里山買的小瓶高梁
大家今天好像決心把所有的酒喝完~
DSCF8587.jpg
結果阿光啊~老頭啊~都給它醉了
(雖然他們倆都不承認啦!)
到最後~
老頭發牌發錯~阿光牌打到一半睡得不省人事
這一天就在大家過HIGH下結束

嗯~這已經我們9人小畢旅的倒數第二天了~
我發現我們都越來越晚睡~
無論隔天要多早起來
晚上都會花很多時間在一起打牌一起喇賽
大家似乎都漸漸有點捨不得結束
總之~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
要好好把握!
DSCF85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