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畢旅的最後一天!
我們一樣早早起床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

首先是到秀姑巒溪的頂端準備泛舟
之前常看電視~覺得泛舟好像很容易翻船~很可怕
可是在聽講解的時候
教練們似乎都不大擔心翻船~
反而要我們注意別被曬傷!
整個泛舟行程下來大概花費4個小時的時間
一路上除了有美景之外~
還有時不時出現的激流~
我只能說~我跟一群瘋子在旅行啦>"<
一般人都會避開石頭或激流航行的吧
他們卻是想進入激流裡面和溪水搏鬥啦~
雖然我是覺得滿好玩的
可是真的很怕會掉進水裡溺斃T︿T
除了激流的冒險之外
泛舟公司還很"貼心"的準備兩只水瓢
讓我們舀水攻擊別船的人
結果我們船上的人就high起來啦XDDDD
只要遇到旁邊有人出現就拼命攻擊
如果划的太前面
還會抱怨附近都沒有敵人~
真的是非常好笑XDDD

泛完舟之後~
大家看起來都滿有精神的
而且還嫌時間太短
唉~大家可能想再划一趟回上游吧!
還約好下次來玩
目前是要衝進每一個石頭之間
與每一個激流搏鬥!

下一個行程是比較緩和的"瑞穗牧場"
牧場有名的地方在於它的一些乳製品
像是乳酪、冰淇淋、蛋糕....等
真的都很濃郁很有奶味
至於整個牧場
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一眼望去就可以把整個牧場看遍了~
DSCF8625.jpg
而且還可以看到駝鳥與牛群共存的畫面~
滿有趣的~

接著我們還跑到北迴歸線合照
DSCF8643.jpg
光是橋相機的位置就花了我們不少時間啊~
呵呵~
不過能一睹北迴歸線的模樣很開心耶~

之後我們在車站內留影
DSCF8663.jpg

DSCF8661.jpg
發現大家的行李真的都大包小包的~
婷說我們應該要照一下出發前跟出發後的比較!XDD
大概只有怡然保持剛開始的行李大小吧!
我們因為太晚買票~
所以第一次經歷站票&轉車
我們先從瑞穗站到花蓮
再從花蓮轉車回台北
一路上牌咖組不停地打牌
其他人聊天~而我剛好有幸暫時坐在一個阿姨的旁邊
聽她聊著自己的丈夫、孩子
我只能說~真的默默很有長輩緣耶我~

到台北車站已經是10點多了~
大家跟我都很累~
我還不小心把車票放進磁票口~結果卡票了>"<
還讓又+跟著我一起把票卡進去>"<
老頭笑我說:也好啦~這也是妳得到第一次卡票的經驗啦!
喔喔~真的是很丟臉啦~

出站的時候
我隨性的提議去夜唱~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大家居然答應了@@"
喔喔~我只是因為能直達我家的車沒了才隨便講講
沒想到這群瘋狂的人們竟然也隨性的答應了我!
於是
大家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殺進北車的某KTV
從11點一路唱到凌晨五點
DSCF8678.jpg
像我在車上有補眠~
沒睡的孩子們就很ㄍㄧㄥ
邊唱邊睡XDDD
連我到最後都受不了~瞬間趴到不省人事
實在是很瘋狂啊~

五點結束後~
大家就到附近的麥當當補眠
然後陸續地回家
結束這將近七天的畢業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