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就是在駕訓班、學校之間奔波
嗯....說奔波其實也沒有那麼辛苦啦!
像駕訓班已經學到期末
前陣子上路讓我整個人很興奮!XDDD
發現開車上路其實一點都不難
但是要應付各種路況很不容易!
開了車就會覺得那些機車騎士真的很機車
噗呵呵~
當自己是機車騎士時
反而覺得那些開車的討厭XD

教練看我一般道路開的滿穩的
就提議讓我開上往烏來的山路
唉呀~
果然不管是機車還是汽車
彎路都是我不大擅長的一個項目啊~
上山的路我開的戰戰兢兢
搞的在我後面的車頻頻鳴喇叭+超車~
心想:俺就是新手嘛~讓一下是會死喔!
不過
下山的路我倒是得心應手
以後拿到駕照絕對要上路多練練啊~
特別是烏來山路~
這可是我的地盤呢!

前幾天回學校唸書還發生了糗事
早上學生證還嗶的進去
下午吃個飯回來就失效了!
說到吃飯
那天跟雯琬約好要見面拿我忘在她那兒的阿里山土產
沒想到快中午時又+打電話來約吃飯
在計中還剛好遇到老頭
大家都是陽光少年團的一份子
而且都曬黑啦XDD
其中我跟老頭應該是曬的比較兇的~
聽說他還感冒+扁桃腺發炎
說是那時候畢旅完去夜唱害的~
我只能說...你真的老了虛了啦!
看我到現在都好好的~啥事都沒耶!XDDD

然後我跟又+去師大夜市附近的"evans"吃漢堡!
嗯~~
我點的是"龍捲風牛肉起司漢堡"
又+點的是"火腿起司歐姆蛋卷"
喔喔~我只能說~真的份量很足又很好吃耶!
雖然又+好像已經來吃過很多次~
但我們還是無法抵擋MENU上滿滿的美食
加點了"起司薯條"來吃
結果....自己套餐裡的薯條根本一點都吃不完~
呵呵~
無論如何~這真的是一家很不錯吃的店喔!
有機會下次還要來吃!

啊~話題轉回圖書館
結果~那時剛好也沒有臨時閱覽證
工讀生說要我們等到有人拿出來換
但是....看當時的狀況
要等到有人來才能進去
又+就提議去找老頭幫忙
真的是很謝謝老頭的大力幫助>"<
而且還害他被攔下來XD

總之~最近的生活有好玩也有辛苦!
唯一不大好的~是有點太過放縱了~
下星期我會去辦學校的校友證
我要通行無阻的進圖書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