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真的沒什麼~
但是...讓我太訝異
所以迅速上來PO一下我的心得

今天的裙裝大受好評~
DSCF8765.JPG
我真的有相信大家的眼光~
不過這種東西果然還是會想知道一下男生的感覺
所以我就跑去問老頭了!
想說~他肯定會說什麼腿太粗啦~不要穿比較好之類的話~
沒想到.....
真的真的沒想到.....
他說:還不錯!...下次可以再穿
把我給嚇很大~~~一跳@@"
結果~我:好吧...我會再努力瘦一點~
(心裡覺得腿真的太粗了~)
他:不用那麼努力啦~
喔喔~
第二個令我驚嚇的地方~
怎麼我覺得我msn的對象不是老頭喔~
通常他都會直接嗆人的吧~
到底是我對他的印象太差~還是他變了~或者他真的本來就人這麼好?
反正....
電腦前的我驚訝到嘴巴張大大的XDDD

後來又跟他聊了一些
我好像從大一開始就很少像今天這樣跟他用msn聊這麼多~
果然~
當朋友比較好唄~
抱持著"喜歡"的心情~連話都不會講啦!

今天的他真的太令我訝異~
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然後....
下次....真的要再穿那個裙子嗎?@@
讓我考慮考慮^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曉霏 的頭像
曉霏

破曉時的雨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elody
  • 哈哈 大家都很有眼光阿
    妳穿那樣真的很好看
    再穿再穿 看到心情會很好
    我喜歡~~
    (米蟲好像有變 或許 他終於知道要好好珍惜我們這群朋友了)
  • 噗...好啦~我會考慮再穿的!

    嗯~是因為這樣所以改變了嗎~
    我只能說他之前不好好珍惜真的很沒眼光啦~
    不過現在知道我們的好也不遲!^皿^

    曉霏 於 2009/07/10 16: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