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一個月左右的訓練
我終於考過筆試&路試~
得到汽車駕照啦!

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因為這段時間內我還跑去畢業旅行一個禮拜
我還以為我可能要拖到7月底才能拿到駕照
但是
很幸運地
我有一個不錯的教練~
還有父母天生給我的好車感~
讓我學得很快~考的也不錯~
最近這幾天就有默默開到路上
爸爸也說我的技術還不錯
就是還沒有很純熟
嗯嗯~
比起很多考到駕照卻鮮少有機會開車的人
我想我有很多時候可以磨練
像是載爸爸去醫院啦~
過年的時候說不定還可以載全家回阿媽家~

很高興自己可以從各種角度為這個家出一份心力~
開心耶~~^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