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這次的瘋狂單車行
為什麼會說"瘋狂"呢~
因為我將要從新店也就是我家
一路騎腳踏車到八仙樂園
這是一條非常非常遙遠的路啊~
重點是我還真的答應了邀約我的人!

耿鬼和怡然是約8點半在耿鬼家碰面拿腳踏車
而我則必須提早出發才能趕上他們~
結果...
沒想到我的腳程也不慢嘛~
不到一個小時就抵達大稻埕了~
大稻埕有我一些回憶
例如上次跟怡然&雯到這裡來求姻緣+騎單車~
然後是高中的時候~
熊寶貝曾經頂著不大健康的身軀
勉強自己從景美騎到這裡~
結果引發她心臟無力~
之後才被我們載回來~
現在我親身騎了一趟
卻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遙遠

過沒多久~耿鬼和怡然就出現了~
嗯嗯~他們本來就都是腳程很快的人
果然!
正式上路後
由耿鬼帶頭的車隊飛速往前啊!
幸好我也是有受過專業訓練的~
至少可以勉強跟上!
習慣速度之後~有時候我反而嫌他太慢XDD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路
大概就是每個要上橋前的陡坡吧~
即使是用變速車也不容易騎上去!
但是下坡卻也因為陡而顯得快速
我超喜歡騎腳踏車下坡了~既不用踩也可以感受風呼嘯過的快感!
只不過上坡真的有累到>"<

我們抵達目的地"八仙樂園"
好像才花費3個小時的時間
中間有在幾個地方停停走走~
感覺雖然累但也挺快的!
剛好也碰到中午吃飯時間
耿鬼就帶我們到一間聽說充滿兔子的店~

這間店店名是"To House"
裡面真的有好多兔子~
大家都認為又+肯定會喜歡這間店~
它的兔子可不是很可憐全被關在籠子裡供人觀看喔!
而是能夠很自在地到處奔跑
並且在種植牠們所愛的飼料草地上覓食
感覺很新鮮!
我最喜歡的是一隻毛絨絨的白兔
看起來實在是又熱又逗趣!
DSCF8932.jpg
很可愛吧~~~
這裡的餐點也很不錯吃~只是有點點貴~而且要提早訂位才會有室內位置!

用完中餐+休息片刻
我們討論著要騎回景美還是要坐船+捷運回家~
結論是~
我真的有累到~實在不想再花三個小時死命騎回家~
所以就搭船+捷運啦!
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喔~
要是我是乘客~說不定會覺得這些單車族很"佔位"
整個車廂因為我們變得滿擁擠的~
DSCF8950.jpg

DSCF8951.jpg

總而言之
這趟旅程沒有想像中的艱難~
但是後遺症卻比想像中的痛苦
因為接受陽光曝曬~我多了個天然護膝XDDD
然後因為時間太長
我的膝蓋有些不適!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啦~
人不輕狂枉少年嘛!
是一次很寶貴的體驗喔~
謝謝耿鬼的邀約&怡然的陪伴喔!
更謝謝今天一直支持我的腳踏車&背包~
謝謝你們這樣長途跋涉耶~
你們很棒!XDDD
DSCF8904.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曉霏 的頭像
曉霏

破曉時的雨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