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集數有點多的漫畫
當初看完"Monster"之後
學長推薦我看這一部
他說那是他最喜歡的漫畫
而且可以譽為經典!

故事.....其實滿錯綜複雜的!
才剛開始就有主角死亡
老實說~
我很喜歡那個主角
但沒想到他在故事前面就死掉
整個打斷我看下去的念頭

某天
被學長提醒後
才又再度看起這部漫畫.....

直到今天
我終於把44集的魔偶馬戲團看完了
真的~~~
很好看~但也充滿了悲傷!
雖然我並不如學長所預測的哭的很多
但是
每看到一個段落
總會不由自主回過頭看看自己的過去
是個....可以發人省思的漫畫呢!





很多人一輩子都在汲汲營營著所謂的"幸福"
但也有很多人忙到後來一場空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會擁有幸福
常常我甚至覺得自己不配擁有
可是
發生過了這麼多的事
我漸漸明白其實"幸福"真的好簡單好簡單
現在的我
內心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