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不去的
因為隔天剛好是星期一要上班
而且是早上8點就要到學校
唉唉~
但是因為怡然說7個人這個數字
讓我有點不忍心讓她跟老頭&耿鬼一起玩~
所以和家人討論了一下~
最後決定去囉!

沒想到我是最後一個到關渡站的
不好意思讓大家等我了
看到許久未見的大家
嗯~"~
其實很想要每個都好好的抱一抱啦
但是...有點害羞耶
只好往怡然那奔去!XDDD

DSCF9081.jpg

我們在熟悉的地方等車~
除了老頭之外~
大家應該對這個地方不陌生
我、婷、阿光從這裡搭車前往瑞平國小
另外一次則是和怡然、耿鬼騎腳踏車從這裡回家

終於終於
要到八仙去玩水囉~
上次去....找了一下網誌
發現是2年前的事了喔!^皿^
那次的成員有我、又+、雯琬、小德德(我怎麼記得還有別人??)
這次參與的人變多了
感覺應該也會比之前好玩吧~

進入園區後
看到整個園區都是滿滿滿滿的人耶@@"
唉呀呀~
突然有些哀傷
因為人多就表示每個遊樂設施都會大排長龍~"~

我呢~
這次做了一個小突破
穿上有點點露的泳衣
雖然比不上那些比基尼女郎啦~
但我真的有擔心會傷大家的眼睛呢>"<

DSCF9093.jpg

DSCF9095.jpg

看看這些照片~
女生們(除了我)身材都不錯~
至於男生們~"~
清一色都是排骨耶@@"
嘖嘖~我喜歡猛男啦~噗~

(悄悄放張Vin Diesel 的照片XDDD)

有了上回的前車之鑑
我們這次把飄飄河放在最後的最後去玩!
剛開始我真的很害怕耶~
要瞬間進入水裡
都忘記上次是怎麼渡過這個難關的~"~
不過幸好
進水一次之後都很順利啦!
還玩了上次沒玩到的"自由落體"
真的....會上癮耶~XDDD

原本預計要8點就回家的我~
還是跟大家一起玩到打烊
又+&業淵有車可以騎回家
怡然有家人來載她
剩下我、婷、阿光、耿鬼、老頭要等公車~
才發現大家原來都有回家的時限啊@@
像老頭12點以前要回到宿舍
否則會被鎖在門外~
婷和耿鬼如果太晚回家可能就沒有公車可坐
必須走上30分鐘才能到家~
所以我們一路上不斷地注意時間
剛下公車就飛奔到捷運站
(因為聽說耿鬼會帶衰~XDDD)
幸好大家最後都有順利返家
除了老頭借住業淵家之外~



今天~
很高興能跟大家一起出來玩喔!
下次....真的要來辦個"六福村之旅"嗎?@@"
好啦~看我的心情啦XDDD
DSCF91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