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的那隻OKWAP多災多難
卻也被我訓練到可謂之"神機"的境界
大家都說OKWAP很容易當機~
用個1.2年大概就撐不下去了!
但是我可愛的手機
不僅泡過水~也接受過無數次摔擊訓練!
它就這樣歹命地被它的主人使用了整整四年之久
然而其中也不過送修2~4次
到現在它其實功能還是很強
只不過....
常會沒來由的關機,電池換新的也沒用
造成生活中極大的不便
但是因為實在捨不得它也找不到符合我喜好的手機
一直拖到今天才能讓它壽終正寢!
我的內心由衷地佩服我那支可愛的手機~
並且也謝謝它伴我走過大學四年

OKWAP.jpg

今天
終於買了新手機~
其實我一開始看上的不是我最後買的那支
原本的那支因為店裡沒貨
小姐提醒我那是2G手機~對未來出國不甚方便
乾脆建議買其他更好用的3G手機
說實話~
當下她所拿出來的手機我真的都不喜歡
可是....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換手機~
總覺得不換對不起自己^皿^
所以就接受了現在這支NOKIA

NOKIA.jpg

這支手機有點男性化
不過功能都很強~
回家使用過後才發現~它竟然有我最重視的字典功能!>///<
讓原本心情有些低落的我大悅
後來越用越上手
嗯嗯~
未來....
將要由這隻手機陪伴我啦!
我會盡可能的去愛護它~
讓它可以長久的被我用下去喔!


P.S 拿到機子的第一件事(其實是把基本的事都做完後)
  就是把ARASHI的音樂放進手機裡~
  然後轉換成我的鈴聲~
  早八百年前想做的事終於可以做了~
  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