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從剛開始的戰戰兢兢
現在已經可以游刃有餘的處理一些事情
還記得之前在處室幫忙
那時的生活相較於現在
真的是輕鬆很多呀!
那時還有機會可以把教育概論唸完
開學後則是連翻開書的時間都沒有~"~

而今天
是我們班的家長日
對老師來說
這已經是開到不知道該做些什麼的會了~
但是對我而言卻相當重要
我們學校的代課老師都會新接班級
要怎麼樣讓家長藉由家長日這一天瞭解我們並且對我們放心
真的是很重要的學問!

值得慶幸的是
我們班的家長實在都好客氣
甚至有家長跑來告訴我他們家小朋友的狀況
希望我能夠多加注意!
嗯嗯~
我會加油的!



下週我就要正式上台教學~
噗噗~~
有點緊張耶~
不過....
我想我一定OK的啦!
畢竟我有受過專業訓練啊~XDD


好唄~
今天就先閒聊到這!
改天再把我目前實習的感想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