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算是很順利的開團囉~
不過...選的地方離我家真的好遠啊T^T
到前一晚都都還在猶豫要怎麼去~
最後,決定搭捷運去囉~

錯估了從家裡到松隆店的時間~
我竟然也遲到了~"~
明明是主辦人的我~唉唉~真是對不起大家!
而且
剛出站的時候還大大的迷了路XDD
幸好我冷靜下來找到了方向!

老實說~久沒跟大家見面
大家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耶~^皿^
好像只有我....腫了很多~^^"

總之~
就是不斷地唱歌囉~
前一天晚上鼻子還過敏的很嚴重
沒想到早上跑一跑、唱唱歌
很快就好了耶~

松隆店有名就在於它的歡樂吧很高檔~
但是這次因為我們太早進場~
只能單點套餐T^T
我說....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到那邊唱歌
絕對要點歡樂吧啦!
我不要餓肚子>"<

唱完歌後~
已經是下午2點
捨不得分開的大家還逛了逛附近的五分埔
在雯&又+時尚的眼光下
我買了兩件中短裙喔!
有機會會穿出來亮亮相的~
(不過~請給我瘦身的時間^^")

下次一起玩是什麼時候呢?
來個有益身心健康的吧~
這樣雯琬琬就可以來加入我們了~^皿^

DSCF9331.jpg


順帶一提~
晚上那家店的人竟然打電話給我~
我還以為是要來討"雞翅錢"的
結果!!!!
是他們忘了還給我威力卡~
唉唉~
剛接到電話時~
我的心臟差點就要被嚇飛了~
果然人是不能做虧心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