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大家~
這次因為雯琬琬、又+沒辦法跟我們一起跨年
所以特地約出來聚一聚
看來....
大家的生活最近過的還算OK

其實
能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真的很開心喔!
也許到哪一天
我們連聊的機會都會沒有了呢~嘿嘿
20091227260.jpg

20091227263.jpg


聊到感情的事....
忍不住告訴大家我害怕的心情
好幾次...都非常認真的投入感情
唉~雖然這些人事實上都沒有很好~
我覺得....
好像就是有點怪才會吸引我的注意
投入之後~
又再受到傷害
我覺得基本上我是很堅強的~
而且每一次都希望可以改進自己
只是~
每一次的結果都還是失敗
老頭是最後了~
因為不想再難過
變得逃避,不想認真
若是以前的我~面對學長應該會很衝動吧!
但現在很冷靜
或許"害怕認真"也是種好事~^皿^

呵呵~
雯琬說的對~
我是還沒遇到適合的人
接下來要認真之前
我一定會把眼睛睜大一點~也給妳們鑑定一下~>"<
所以在那之前
我只想搞搞曖昧,偶爾排解一下寂寞的心情~
(目前...我覺得...跟某個人說不定可以有機會玩一玩)
噗~
這樣聽起來真是糟糕的人~XD
不過~~~
其實根本沒有時間想這些有的沒的啦~"~
1月開始就要收心
專心的唸書、拚命的唸書
我要考過教檢、教甄HIGH PASS(非HIGH PASS不可~T^T)


大家都要加油喔!
不管是感情還是事業、學業方面

有空,再相聚吧~^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