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一在台北101跨年之後
現在有種...."有始有終"的意味
今年再度回到台北101跨年

不過~這個夜晚有點點一波三折
首先,是我手機沒電
跑到充電站後站了快10分鐘
才發現我的手機太先進~所以不是用店家的充電器T^T
就像微軟的商品絕不能太搶先使用的感覺
原來手機太先進也是一種錯誤
結果
已經不知道大家去向的我
只好四處尋找公共電話亭
我得感謝我的父母養成我隨身攜帶電話卡的好習慣
因為台北太先進沒有投幣式電話
最後終於找到大家~
沒有手機可用的我跟定大家了!
謝謝怡然努力的牽著我耶~好感動~XDD

接著
我們到小攤販區逛了一下
嗚哇~超多好吃的東西
可是真的都很貴加上我晚餐已經在家飽餐一頓
所以整個逛下來只買了烤魷魚
然後偷吃怡然的炸菇菇^皿^
買完東西之後
婷和阿光帶我們到一個很不錯的看煙火景點
距離煙火秀還有兩個小時
既冷、又聽不到音樂也沒有牌可以打
大家玩起了和101合照、猜現在在表演的是誰
DSCF0076.jpg

DSCF0077.jpg
呵呵~真的有點無趣呀!
逼得老頭跑去找更近更好的據點
這時候耿鬼也下班來跟我們會合嚕~

耿鬼來了之後就變得比較好玩了
不只是因為有牌可打
身後出現很HIGH的音樂
像是SHE的美麗新世界、五月天的軋車...等
這些歌曲好像我們的國民歌曲
周圍的人們沒有人不會唱的
即使不在會場裡面,大家也是唱得好HIGH

很快地,煙火秀就開始了喔!
5、4、3、2、1 咻~~~
久違了的煙火
好近好美!

結束之後大家互道"Happy New Year!!!"
很開心喔!
希望新的一年真的會是個順利又豐富的一年!~

看完煙火
我們就要直奔我家囉~
路上的人真的是多到令人害怕
封閉的道路也讓我完全找不到公車正確的方位
唉唉~~~
幸好大家都很隨性也很包容我~"~
最後順利搭上公車,再從景美站轉車到家樂福

然後是煮火鍋活動
大家買了不少東西
特別是肉和酒
噗噗~
老頭竟然還大手筆的買了香檳
有點嚇人~@@"
回到我家之後
婷、怡然負責洗菜&準備材料
阿光、老頭、耿鬼就負責佈置場地以及爐火
煮火鍋本來是要穿插一些活動的啦
可是大家都是工作完接著來跨年
所以到3點多就已經精疲力盡了
DSCF0086.jpg

DSCF0087.jpg
耿鬼...跳了SHE"中國話"的舞蹈喔!好可愛~XDD
最後就是在打牌和聊以前大學的八卦之中渡過
和之前跟雯琬、又+和業淵烤肉比起來
這次煮火鍋比較沒那麼冷
但都一樣看不到日出~"~
我們這一團該不會都沒看日出的命吧!唉唉~

迎來新的一年
很高興仍然能跟這群朋友一起度過
未來....
不知道是否還會有這樣的機會
總之
我都好好把握和大家共處的時光
這次跨年一樣很開心喔!
大一時在101跨
大二時上陽明山跨
大三時業淵開車上政大後山然後烤肉
大四時衝宜蘭跨兩天一夜
今年回到101跨
那麼明年呢?
雖然還久,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喔!
有機會的話
再一起過吧!陽光少年團的團員們!



Wish A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