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
我只是想自己留下來這段維持了將近3小時的msn對話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老實說
像他很懂我的男生實在是沒有
可是....他仍然不夠體貼、不夠窩心
有時甚至會因為過於機車的言語而傷害到我
大家大家
其實可以不用花時間點進來看喔!
ㄎㄎ...



******************************************************
他:我說話是不是越來越機車了呢?
我:還好吧~~ 我反而覺得是我變得冷淡了~呵呵...
他:你以前就一直有種疏離感啊!不是很融入的感覺
我:以前是多久以前?
他:就我認識妳開始,你一直有欲說還休的感覺
我:這樣啊....大概是太久才見一次吧...我還是會有這習慣
他:這習慣是啥習慣
我:就是....畫一道防線的感覺吧~
他:嗯嗯
我:連學校都有男老師這麼說過呢~說我好像很難親近的樣子
他:怕傷害的典型~ㄎㄎ
我:呵呵~似乎是呢~因為認定你們會傷害我才這樣的吧~ㄎㄎ
他:我?
我:呵呵~開玩笑的
我:嗯...問你喔....你覺得我們算熟還是不熟呢?.....如果用1~10分等級的話
他:這個答案說法有很多種,以我認識的女生來說應該算很熟,以我認識的全部人而言算是7.8分吧!你覺得呢?
我:好高分喔~
他:所以你覺得並不是那麼熟嗎? 的確我們的TONE不太一樣
我:在男生裡面....應該算很熟了~
  其實我這樣問~只是想驗證一下你以前說過的話~^皿^
他:啥?那有沒有前後相符
我:呵呵~還好耶~~我現在還是覺得你人不錯~講話也沒有很機車
他:這是啥意思?這跟交情有相干?
我:嗯...的確~
他:ㄎㄎ~你現在一定有什麼想試探的
我:嗯....或許喔~
他:我記得之前的回答是相對的
我:相對的?
他:不是嗎
我:嗯.... 其實我覺得你好撲朔迷離.....^^~
他:很難懂嗎
我:很不容易想的透你的想法~可是有時候~你卻又很直接~
他:哼哼
我:大概....你也不知道我想說什麼吧~好像喝醉酒亂說話的感覺~:P
他:這麼亂說啊~是不是冷不防的說出嚇人的話啊
我:我都不知道是我表現的太明顯~還是你太會看穿別人!這樣真的是個很可怕的狀態~對我來說
他:感覺好好笑!我只是依直覺行事而已
我:喜歡...但也討厭
他:所以是個很複雜的存在吧!你可以說說看是哪方面,我知道了就可以修正
我:修正?
他:你覺得我是故意的嗎還是因為就是猜不出來才傷腦筋
我:都是~
他:現在換我傷腦筋了!到底我說了啥呢?
我:呵呵~
他:真的很像喝醉齁啥都不記得!是堂哥想載你的時候嗎?
我:也有~
他:那就是不止了啊
我:堂哥人真的很好耶~
他:嗯我是壞人
我:嗯,你是因為有事要去吧~
他:那時我的意思是不用再說了堂哥你就載吧
我:@@~是喔~
他:總之如果我沒事,陪你走過去也沒什麼,要載也OK
我:嗯~~^^
他:其實我發現我自己對某些人說的話會不一樣,某些人會被我用言語捉弄
我:嗯
他:也許在某個層面你被我某個腦內判定為是這樣吧
我:噗...
他:可是我當下真的沒有惡意,我下次會注意
我:嗯~我本來也不認為你有惡意啦~呵呵~只是有種....被說中的感覺~
他:我想知道是哪機個場景耶!感覺很有趣
我:哪裡有趣....你的命中率太高了!讓我覺得自己隨時待宰的感覺
他:哈哈,說幾個來聽聽
我:我不記得了~^皿^~突然要我說...也想不出個例子!更何況~說了就更讓你清楚哪邊是我在意的點~
他:大致上我了解狀況了
我:嗯...
他:應該是原本就想如此但是又不好意思直說所以稍為婉拒一下,但是被個殺千刀的戳破了
我:呵呵~說對了一部分吧~
他:其實你就直說就好了嘛
我:像坐車這類的事~我習慣不麻煩別人了~
他:那你今天說出來的原因是?我覺得你想說很久了耶
我:呵呵~都被個****戳破了~就順水推舟一下~:P
他:我不是說這個
我:嗯?
他:我是說突然被說出想法!我一直覺得你有想跟我說啥但一直沒說出口,應該就是這個了
我:因為....夜深了~
他:要睡了
我:像喝醉酒會說很多話~
他:我幾乎不喝酒的嗯嗯
我:夜深了我會講太多~
他:像這樣說開不是很好嗎
我:是嗎...那麼~你以後...會怎麼做呢?
他:照妳想要的方式
我:呵呵~~
他:很猶豫吧!總之我會注意一點了
我:嗯~~我沒有...你不喜歡的地方嗎?
他:沒有啊!我不喜歡一開始就不會跟你熟了
我:@@~那相對而言呢?
他:不夠坦白
我:喔嗯....
他:總之你想太多了
我:的確...即使是現在....我仍然在想一大堆~
他:我感覺得出你現在很苦惱、猶豫
我:能讓你有所感覺~也算是一種坦白
他:總覺得你不太高興,抱歉
我:也許....等到你過了某條線~我就會比現在說的更多了吧!而且我沒有不高興啦~只是在思考你說的話~
他:我又說啥了
我:往前滾滑鼠就看的到的那幾句話~
他:我還是不知道
我:我很高興除了不坦白之外~你沒有不喜歡的地方!其實你已經憑著直覺瞭解我太多太多了~很可怕~:P
他:那就代表你還算個沒心機的好人吧!我認識的,都是我覺得是好人的人
我:嗯~呵呵
他:你有心機,我想我一開始就會看出來
我:嗯~在我的心中~其實大家都是有分級的~
他:我也有吧
我:是男生的還要被加權~:P
他:被加權是啥米
我:呵呵~被更嚴格的分級....
他:真有趣
我:是嗎
他:你可別告訴我我的等級!我要自己練等
我:呵呵~~爬到這麼高有好處嗎?
他:一定要練高嗎
我:喔~也是~
他:你今晚一定會想很多難入睡吧
我:不一定耶~ㄎㄎ~但我想我會稍微想你一下~好啦~我要去睡了....連分級這種事都說了~
他:哈,晚安
我:晚安~掰

*********************************************************


結論
大半夜的腦筋越來越不清醒
真的很容易用一些曖昧的文字爆自己的料
太驚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