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今天終於去電影看了3D阿凡達!!
本來以為IMAX版至少會念在我考試辛苦
撐到我考完試、看過後才下檔
但我果然是太天真啊~呵呵


總之
今天還是去囉~
而且是跟堂哥一起去!
那種感覺真的有點怪怪的
畢竟之前不是跟同學就是跟家人去看電影
但是
這次坐在身旁的是像哥哥+男人的角色
實在很不習慣!

3D真的是很酷~
非常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好多次炸彈飛射的時候~
我都默默把一撇~企圖閃過那些飛彈~XDDD
然後在叢林中一堆有蟲亂飛時
我也很想把它們揮開!XDDD
整個看電影的過程中
就因為畫面太逼真
人不停地動來動去~
很丟臉耶~
想說堂哥應該都在旁邊偷笑吧~T^T

看完電影已經中午
所以和堂哥吃了碗"豆花"稍稍填了肚子....
呵呵~
很難形容當下我內心的複雜
幸好我跟堂哥還略略有話聊~
不然真的有點尷尬~"~



看完3D阿凡達~會覺得沒看到imax很可惜
事後再看2D阿凡達~會覺得品質真的差好多~
更加從心底佩服科技的進步以及導演的創新!
大推這部片~
也難怪我身旁的各位都已經去看過囉!^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