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管道之後
會不自主的看很多很多電影
這陣子又看了教父&巧克力情緣&戀愛沒有假期
三部都是很好看的電影
其中教父算是傳說中的經典

雖然很多動作畫面現在的科技早已超越
可是
故事的安排以及教父深植人心的個性
難怪會有很多人喜愛
而且據說
許多對於黑手黨、黑道的描述及畫面
都為後來的黑道電影所模仿
現在才看的我
不大能夠理解其偉大的部分
但是...
時間的流逝並不影響其可看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不過...一部片要花費3小時的時光
有空的話再看吧!



然後是學長推薦我看的"巧克力情緣"
其實這個翻譯我不是很喜歡
英文片名是"Mary et Max"

片頭開始說明這是真實故事改編
看到圖片應該就知道這部動畫...嗯~"~
這部影片是用黏土人偶來完成的
是許久沒有看到的動畫模式
電影有三點令我非常驚訝:
1. 每個畫面的細節都非常用心且流暢,有時甚至會以為看到的不是黏土而是真實的事物
而這點在影片的開始就會給予人很大的震撼了
2. 影片的節奏&配樂水準很高!
畢竟...這不是那幾家著名的動畫公司所製作的
本來就不會太強求這部分
但是,看過就會覺得很棒~很精彩!XDD
3. 不只故事,片中的色彩都富涵寓意
我只能說
這部片是難得學長推薦且讓我看了覺得很溫馨又有趣的
因為太喜愛
特別附上預告片~先睹為快囉!




最後
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戀愛沒有假期"
名字我也不喜歡~
原名"The Holiday"比較貼近影片想表達的內容

這部片引起我很大的共鳴XDDD
因為我跟凱特溫絲蕾飾演的那個角色實在是太像了~T^T
而這部片除了故事感動我之外
配樂真的很棒!
分享其中我很喜歡的一首

很符合風的感覺~
先是徐徐的微風接著樹葉沙沙聲~
然後.....帶有陽光馨香、希望、廣大平原景色的風吹過~
這時候就應該張開手感受一下!
呵呵...請各位配合音樂自行想像囉!
當然
"電影配樂"還是要配合"電影"其中的意境才會更加鮮明
推薦推薦!



我妹說我都在看一些怪怪的電影
當我在FB上po了"從那個人喜歡的電影中可以看到那個人的世界"這句話
發現大家給了我一些有趣的回應
其實真的沒有特地在講誰~只是看了這麼多電影
聽到我妹的那句話有感而發
所以...
我能接受的電影才會很廣吧~
因為我的內心存在著各式各樣的東西
電影也是反映著導演、編劇...等各種人的想法
我所無法做或說的事物
可以靠某些天馬行空的電影獲得滿足
遇上有共鳴的影片
就跟著劇中角色一起大哭或大笑
所謂的"世界"我並沒有寫明
它可以是那個人"眼中的"世界、"心裡的"世界、"渴望的"世界...等
很多時候
我無法表達自己對於某些人事物的感受
很佩服那些可以用各種方式傳達自己意念的人
未來我會繼續看電影的
期待同好者跟我分享啦!

最後最後
獻上今天去爬山拍到的景色
DSC01766.JPG
本來是想隨著心中輕快的音樂在山中暢遊的
無奈體力太差T^T
我想要變成輕盈的精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