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完試~
就利用考完的那天滿足自己的電影癮
不過...
這次看的幾乎都是動畫
第一部是"聖誕夜驚魂"
第二部是"地獄新娘"
(其實這兩部是先前忙裡偷閒看的XDD~
而且每次都只敢看短短的半小時~"~)
第三部是"鬼媽媽"
第四部是"跳越時空的少女"

前三部都是走恐怖童話路線
先來聊聊我對聖誕夜驚魂的感覺吧!
這真的是迪士尼很大膽的創舉
"驚悚動畫"
雖然透過的畫面再怎麼樣的恐怖也帶了點可愛
而且本片不脫迪士尼的風格
有許多"駭人"的歌曲穿插其中
南瓜傑克配音員的聲音真的超棒的~
從聲音聽起來就是個萬"鬼"之王、是名副其實的貴族
就連奸笑聲也帶了點帥氣XDDD
聽又+說她對狗狗ZERO的印象很深刻
呵呵~牠真的是很逗趣的狗喔!
在找圖的過程中
看到這部片於2008年還有出3D版

可惜那時候還在玩~
沒能享受到立體的"驚魂"效果~


而"地獄新娘"

嗯....我印象中是強尼戴普演完神鬼奇航中的"傑克船長"後
才參與這部動畫的演出
這又是一部強尼戴普和提姆波頓合作演出的電影
那時候喜歡上強尼戴普的演技
所以對這部動畫很有印象
可是....不太愛他在動畫中的樣子
一直沒有去看的動機
嗯...地獄新娘裡有很多滿好笑的梗
而男主角從頭到尾都是個好人
其中有一幕很讓人感動
當僵屍們從地下回到地上
把所有還活著的人們嚇得魂飛魄散
甚至想盡辦法要趕走他們
但是
他們可能曾經是我們的親人
恐懼褪去後
人們才開心地和已逝的親人相認
孫子和爺爺相認、老婆婆與老爺爺重逢
甚至連狗小姐也與狗先生相聚
真是一個很新的視點
和人世間的險惡相較
鬼反而變得更可親
我還滿喜歡電影的結局
雖然....有點點不合邏輯,但很美^^

第三部是"鬼媽媽"
學長說等我看完前兩部後再看這部
嗯...現在想想
先看過前面兩部後
會比之前更容易接受這類型的電影
而且
"鬼媽媽"算是融合上面兩部的製作方式
"聖誕夜驚魂"是利用陶土模型動畫、"地獄新娘"則是一般動畫
兩者合而為一
讓許多畫面更加充滿奇幻的感覺

這張海報看起來似乎是很明亮的動畫吧!
但是其實它所散發的驚悚感在我認為是這三部之最
剛看完動畫的我
有一小段時間還在故事中有點難以自拔^^"

(每看這張海報一次,內心就害怕的"揪"了一次)
電影不只是想讓孩子們知道父母的好
更從不一樣的角度
傳達"自我"的重要性
不想給太多雷
總之....
大家可以找這部片來看看


最後...
呵呵~終於打到最後啦~
"跳躍吧!時空少女"
最近此部的作者又推出了新的動畫"夏日大作戰"
聽說是部很棒的電影
先補完他之前的作品~給自己看下一部的基礎

就如同電影海報給人的感覺
是一部很青春、明亮的電影
而光看片名~應該就可以知道這跟穿梭時空有關
從女主角一次又一次的跳躍、一而再再而三的倒轉時間
看起來似乎無害的舉動
卻默默為未來種下女主角無法挽回的災難
我從以前就覺得....
時間是不能倒轉的
並非理論上的"不能"而是情感上的"不能"
所以
現在的我們必須把握好每一秒
對想做的事都必須積極的去執行
電影的結尾是淡淡的悲劇
可是就因為是悲劇~才讓故事格外的真實!



四部動畫一次介紹完
看的人應該很辛苦吧~XDDD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看過的電影喔!^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