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是第幾次幫怡然慶生呢~
和以往不同的是
這陣子的我
為了考試有些暈頭轉向
過去的慶生會以我主辦為多
而雯琬很貼心的
接手了這個活動
在很快、很有效率的狀態下
訂好餐廳並且約好大家
真的是很厲害耶>"<

除了已經去當兵的人
其他陽光少年團的團員們都到場祝賀喔!
怡然真的是面子很大耶~XDDD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大家似乎也才一個月沒見
話題卻能夠天南地北、源源不絕的聊
有時是全體一起~有時候三三兩兩的~
很微妙的畫面呢
其實最衝擊我的還是怡然提到
和某人出遊的可怕遭遇
我本來就覺得那個人從體內散發出"不良"的氣息
但我想怡然受到的驚嚇肯定更大
別怕別怕~
以後就找我們這些好友跟妳一起出去吧~
至少晚上會有人陪妳
也可以默默保護妳的安全!


下次....
咱們去澎湖玩吧~
我想看廣大遼闊的天空和海洋
先跟大家預約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