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決定把這兩個行程寫在一篇網誌裡~
這樣可以少花點腦袋想內容XDDD

我親愛的直屬學長--堂哥要去當兵了
所以我起頭想幫堂哥送行
經過一番討論
最後決定去西門町的"鍋大爺"吃麻辣鍋
想到麻辣鍋....果然還是會對它傳聞中的後勁感到有點害怕
話說我的腸胃炎好像才剛好耶....ㄎㄎ

集合的時間是6點半
我一不小心提早的20分鐘到
看店門口沒什麼人~還想說可以四處晃晃
沒想到延駿學長和大哥其實已經在店裡坐
還打電話叫我進去
和兩位學長共坐真是有點不自在~怡然快點來啊~"~

好不容易等到大家到齊
終於可以開動囉!
礙於大哥不能吃牛~延駿學長不愛吃豬
我們的火鍋吃得限制挺多的
意外的是~
麻辣鍋其實沒有很辣~反而很香~
我比較喜歡麻辣鍋那邊的味道!
而且~我還發現怡然和我喜歡吃的東西挺類似的~XDD
不愧是好夥伴!

除了食物~那家店的甜點也很不錯
有巧克力噴泉、哈根達斯&明治冰淇淋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吃到最後
我拿出了準備好的賀卡送給堂哥...
在送之前我猶豫很久
因為...怕在另兩位學長面前送有點尷尬
不過~如果出了店門再送不也很奇怪嗎~"~
總之~
這個祝堂哥當兵順利&生日快樂的卡片
送到他手裡囉!
堂哥很開心的樣子
還說要把卡片帶進軍隊裡
立刻被延駿學長&大哥給阻止
連我都大大地"咦~~~"了一下
帶進軍隊這實在是有點害羞
也不是什麼貴重的卡片.....(反而是很可愛XDD)
謝謝堂哥這麼看的起它~XDD
DSC03096.jpg

吃飽喝足
大家在思考續攤的可能性
礙於學長們都沒騎車(大哥更是從高雄坐高鐵特地上來台北)
沒有辦法趴趴走~"~
延駿學長提議可以去看看台北電影節的電影
可惜啊....
今天晚上就只有"BL"的泰國電影可看
雖然我個人很有興趣
但男人們對這畢竟排斥
只好作罷
而我跟怡然一路上
思考著夜唱的可能
三位學長都是不開金口的
想找他們機率不大
所以...和怡然說定如果揪得到人就留下夜唱
謝謝大哥和延駿學長陪我們從西門町走到台北車站
和他們一起走
才發現原來我每次都自己一個人走了這麼遠的一段路
而且路又偏僻又暗
呵呵~~
總之....送行的聚餐到此告一段落了
祝福學長們一路順風囉!

回過來看看這次的夜唱
我們約了阿光、又+、文育、老頭(最後這個是湊人數用XD)
文育說他晚些還要跟家人出門
所以不能出席
老頭的話....原因就不重要了~反正跟他也不會有下次!
特別一提~
又+似乎才剛結束上一場聚餐~跟我和怡然一樣
不過她參加的比較成人
電話裡的她聽起來醉醺醺的
在我半威脅半請求的聲音下才出席XDD

我們從11點唱到隔天的5點
大家都有點累了~
都點些比較不費力也相對不HIGH的歌
差點都要睡著了~XDDD
偶爾穿插的那幾首~真的很有振奮精神的效用!
唱著唱著怡然和阿光竟提議要點酒來喝
瘋狂的兩人啊....
DSC03120.jpg
我跟著喝了一杯~
酒這種東西....我還真的是不怎麼喜歡啊~"~
六個小時感覺很快就過去了
四個人在這段時間裡面唱很多歌~也聊很多事
出店門天色都亮了
又再一次看到清晨空盪的台北車站
DSC03133.jpg
大家到二二八公園等待捷運開門
看起來每個人都很累了
只有腦袋還瘋瘋的嚷著續攤
有這一群瘋狂的朋友其實挺開心的
偶爾就是要有點動力跟夥伴做些CRAZY的事XDDD

謝謝大家的陪伴囉!
很久沒過這麼盡興的日子了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