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婷和阿光的慶生會上
和又+聊了很多
發現...自己認識的男生真的很少
往往對於很有好感的人
會不知道怎麼定位對方的存在

就拿學長來說吧
我認為自己是喜歡他的
過去的我
是怎麼樣定義一個人是我喜歡的人呢?
.....我會想跟他牽手、會想和他依偎
可是對學長我沒有這樣的想法
但他很特別
總能說中我深藏在心中的想法
我只要說一件事情的表面
他就能看出整件事情的背後涵義

這樣的人
我第一次遇到
所以....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定位他的存在
是朋友?是比朋友還要好很多的朋友?喜歡的人?

最近除了夢到自己在處理班級事務外
也很常夢到學長
在夢裡....
我和他總保持著一段距離
無法說上話、無法碰觸
甚至連打招呼都只能點個頭
是個令人很無奈的距離
夢和真實幾乎一模一樣
始終
都無法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